[图]Telegram获新功能:信息自动删除计时器、邀请链接更灵活

[图]Telegram获新功能:信息自动删除计时器、邀请链接更灵活
2021年02月25日 14:48 cnBeta

原标题:[图]Telegram获新功能:信息自动删除计时器、邀请链接更灵活 来源:cnBeta.COM

在 Telegram 近期收到的更新中,获得了自动删除计时器、更灵活的邀请链接、通过主屏幕插件更快开启聊天等等。自然,群组依然不限成员数量。在新版 Telegram 中,用户在消息设置中能够选择自动删除未来 24 小时或者 7 天内所有发送的信息。

现在 Telegram 简化了拉好友过程。如果用户想要邀请自己的朋友加入某个群组或者频道,除了冗长的链接之外用户还可以使用二维码进行更快速的分享。此外用户可以对邀请链接进行更灵活的设置,包括失效时间、可邀请用户数量等等。加上 Broadcast Groups 可以拥有无限的成员,Telegram 让这个平台既是个人的,同时也是大规模的社交。

随着大量新用户的涌入,无疑会有一些人可能不想遵守规则,包括Telegram的以及你的社交圈。Telegram正在更新举报系统,既让投诉和举报更加清晰,比如允许添加评论进行解释,也让其他人不太可能滥用系统。

最新的Telegram更新还改进了iOS和Android上的主屏幕小工具,比如增加了一个聊天小工具,可以显示最近的消息。不过由于通常的平台差异,只有Android会一直显示最新的消息,iOS的widget只会隔一段时间更新一次。

Teleg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