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R:28%的印度用户将在WhatsApp隐私政策更新后弃用

CMR:28%的印度用户将在WhatsApp隐私政策更新后弃用
2021年02月19日 08:37 199IT

原标题:CMR:28%的印度用户将在WhatsApp隐私政策更新后弃用

199IT原创编译

最近更新的WhatsApp隐私政策公告在印度引起激烈争论,人们正在重新考虑其WhatsApp的使用方式。根据CMR的最新研究,76%的印度用户知道新的WhatsApp隐私政策。绝大多数(79%)正在重新考虑使用WhatsApp,其中28%的人甚至计划在2021年5月实施新政策后离开WhatsApp。

针对WhatsApp的新政策,印度消费者有很多情绪,包括生气(49%),不再信任WhatsApp(45%),到感到不信任(35%)。仅有10%的消费者对新政策声明无动于衷。

对于即时消息应用用户来说,信任和安全至关重要。

根据研究结果,41%的受访者计划改用Telegram,35%的人则倾向于Signal。在感知度(55%)和实际使用率(39%)方面,Telegram的得分均高于Signal。在过去的一年,实际上有37%的用户使用过Telegram,而Signal是一个新生的消息应用程序。

其他亮点:

199IT.com原创编译自:CMR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