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30 Pro 5G规格信息与外形图案在泄露的海报中出现

Realme Narzo 30 Pro 5G规格信息与外形图案在泄露的海报中出现
2021年02月16日 14:01 cnBeta

原标题:Realme Narzo 30 Pro 5G规格信息与外形图案在泄露的海报中出现 来源:cnBeta.COM

Realme Narzo 30 Pro 5G规格已经在一位Twitter用户上传的海报中被发现。根据海报,这款智能手机将与Realme Narzo 30A智能手机一起在印度推出,但没有提到Narzo 30。泄露的海报似乎证实了Realme Narzo 30 Pro将是一款5G智能手机,在该公司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预告了一款比Realme X7更便宜的5G设备之后,这也是意料之中的。

Realme Narzo 30 Pro 5G在印度的发布日期预计将在2月的最后一周,似乎Realme Buds Air 2也将随之而来。

根据该推特用户发现的海报,Realme Narzo 30 Pro 5G规格包括联发科Dimensity 800U 5G芯片组,该芯片组也是Realme X7的处理器。这款Narzo智能手机还将配备120Hz刷新率,但目前还不清楚搭配的是LCD或AMOLED面板。除此之外,Narzo 30 Pro 5G的外形设计也与Narzo 30A一同曝光。Pro机型的背面似乎采用了长方形的摄像头模块,并配备了四颗摄像头,正面则是一块打孔显示屏。而Narzo 30A则采用了方形的摄像头模块,后置指纹传感器。

另外,爆料人Mukul Sharma透露,Realme Buds Air 2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Realme Narzo 30系列一起推出。该公司已经开始预告Buds Air 2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这款真无线耳塞将在Flipkart上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