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影业公布《猫和老鼠》汤姆唱情歌片段

华纳兄弟影业公布《猫和老鼠》汤姆唱情歌片段
2021年02月14日 11:18 cnBeta

原标题:华纳兄弟影业公布《猫和老鼠》汤姆唱情歌片段 来源:3DMGame

今日(2月14日)华纳兄弟影业公布了真人电影《猫和老鼠》中汤姆唱情歌的片段,汤姆弹着钢琴唱起《I‘m In Love With You》,看起来很迷恋对面的白猫。《猫和老鼠》电影改编自同名经典动画,科洛·莫瑞兹、迈克尔·佩纳、肯·郑、Colin Jost等出演,蒂姆·斯托瑞(《佐州自救兄弟》《神奇四侠2》)执导。

视频欣赏:

讲述汤姆与杰瑞来到了繁华大都市纽约,而莫瑞兹饰演的少女凯拉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就碰上难题——身为老鼠的杰瑞想在酒店定居,令酒店最近承接的世纪婚礼岌岌可危。于是汤姆被凯拉雇佣成为酒店员工,来赶走杰瑞,老冤家又杠上了。

真人电影《猫和老鼠》将于2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