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东京成田机场插件包推出

《微软飞行模拟》东京成田机场插件包推出
2021年02月11日 02:20 cnBeta

原标题:《微软飞行模拟》东京成田机场插件包推出 来源:3DMGame

《微软飞行模拟》第三方附加组件场景制作热潮继续升温,日前又有一大国际知名机场的插件包推出。开发商Drzewiecki Design发布了东京成田机场(Tokyo Narita, RJAA),它目前在SimMarket上的售价约为30美元(含增值税),并可能很快在Orbx Central和其他商店推出。

插件包特性:

东京成田机场的高品质模型,以最新版本为特色,体现整个机场广泛的细节

利于FPS设计,史诗般的夜间场景材质,动态照明和PBR材料

利于性能的航站楼内部模型,控制塔,机库,飞机,高级夜间照明,自定义动画,自定义网格,自定义正射影,自定义动画捷道

微软飞行模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