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走访慰问中国铁塔江西分公司

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走访慰问中国铁塔江西分公司
2021年02月10日 21:35 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2月10日,江西省省长易炼红一行到中国铁塔江西分公司走访慰问,参观了网络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听取了江西铁塔关于运维监控体系、5G建设、战疫战洪、深化社会共享,特别是在助力“五河一湖”禁捕退捕及国土农林、生态环保、交通应急等各行业综合信息化应用方面的工作汇报。

易炼红对江西铁塔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祝贺,指出江西铁塔在助力江西高质量发展、5G“新基建”“十四五”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举足轻重。作为央企,江西铁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铁塔事业关系发展、关系民生、关系社会大局稳定。新的一年,希望江西铁塔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谱写新篇章,加快5G建设步伐,充分利用铁塔等资源优势,持续深化社会共享,为推动江西数字经济发展、为让广大江西人民工作生活更加便捷愉悦提供通信基础设施保障及综合信息化服务,助推江西高质量发展。

期间,易炼红还慰问了江西铁塔员工,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铁塔微报

监制:肖卓

江西5G易炼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