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责人接受采访

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责人接受采访
2021年02月07日 09:51 cnBeta

原标题:任天堂5集纪录片3月1日播出 微软、世嘉等负责人接受采访 来源:3DMGame

据外媒报道,名为《Playing with Power: The Nintendo Story(游戏的力量:任天堂故事)》的5集纪录片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播出。这部讲述任天堂故事的纪录片将在Crackle播出,有意思的是,这家流媒体公司曾经属于索尼。

这部纪录片的导演和编剧为Jeremy Snead,由Sean Astin录制旁白,这两人曾合作推出了《电子游戏大电影(Video Games: The Movie)》。《Playing with Power: The Nintendo Story》将讲述任天堂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这部纪录片花费了四年的时间进行制作。

这部纪录片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包括美国任天堂前总裁 Reggie Fils-Aime 和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以及威尔·惠顿(美国演员)等名人。他们还采访了 Tom Kalinske,他是美国世嘉(Sega of America)的前任CEO,他曾因世嘉Genesis(世嘉MD)的成功而备受赞誉,曾经有可能击败任天堂的SNES(SFC)。

任天堂微软世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