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始在地图中添加人行道、行人安全岛等更细致道路信息

谷歌开始在地图中添加人行道、行人安全岛等更细致道路信息
2021年02月02日 09:29 cnBeta

原标题:谷歌开始在地图中添加人行道、行人安全岛等更细致道路信息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谷歌从2021年1月开始推出谷歌地图的改进版本。新版谷歌地图引入了人行道、人行小道、行人安全岛等细节信息。目前该功能仍处在推出状态,仅在选定的位置可用。或许当中最有趣的变化是谷歌使用了一个自动系统来处理大部分数据。

谷歌将自动分析和处理卫星图像和街景记录从而为谷歌地图引入新的细节级别。

首批部署这种功能的城市是伦敦、纽约、旧金山和东京。该功能的推出和有限的位置数量表明,目前其还只用于测试目的。谷歌需要确保在将该功能正式推广之前将错误降低到最小。

下面的截图演示了这些地点的人行横道现是如何在谷歌地图上显示的:

新的细节为谷歌地图带来了更多的信息。除了上述的人行横道、人行小道及安全岛外,用户还可看到其他的细节如交通设施乃至行车道的边缘。

一些细节则可能需要调整。如果放大纽约的中央公园可能会注意到在更新后的谷歌地图上很难追踪到人行道。以前以实线显示的步道在新谷歌地图上可能没有路径信息。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也有在其他地区推出这一细节级别地图显示的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