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成穿越火线赛事合作伙伴!Xperia 5 II为比赛用机

索尼成穿越火线赛事合作伙伴!Xperia 5 II为比赛用机
2021年02月02日 12:0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月2日,索尼宣布正式成为2021年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首席合作伙伴。同时,索尼Xperia 5 II也成为新一代官方指定比赛用机!

  索尼成2021年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首席合作伙伴

  索尼Xperia 5 II是索尼旗下的旗舰手机,于去年9月中旬发布,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OLED带鱼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辅以21:9的荧幕宽屏,视觉观感出色;配合高品质音质输出、游戏增强器等,能够带来沉浸的游戏体验。手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可以满足日常一天使用需求。

  索尼Xperia 5 II

  《穿越火线》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网络游戏,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在中国大陆由腾讯公司运营。玩家将成为一名佣兵,与其他玩家进行对决。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CFML)是国内《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最高级别的职业联赛,目前分为预选赛、常规赛、全明星赛、季后赛、总决赛五个阶段。十支战队将为赛季总冠军荣誉以及高额的赛事奖金继续展开争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