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把蟑螂封印进iPhone盒子 两年过后里面会是怎样?

日本妹子把蟑螂封印进iPhone盒子 两年过后里面会是怎样?
2021年01月27日 18:31 cnBeta

原标题:日本妹子把蟑螂封印进iPhone盒子 两年过后里面会是怎样? 来源:GamerSky游民星空

大家应该都有在家中遇到过小强的经验,而且绝大多数都会是不好的经验……这时要嘛让它跑,要嘛就是跟它拼个你死我活,总之这里有我就没有你。有个推友也是遇到了类似的场景,但她一个顺手拿了东西盖住了蟑螂,然后整整两年都没敢再次打开……

这篇推文受到了许多网友注意,一天不到就被按了十万个喜欢。但推主并没有解释之后的故事,蟑螂到底怎么样了?网友们就开始纷纷脑洞大开。

也许那iPhone的盒子会成为小强第二个故乡也说不定,在里面结婚生子,一路生活着然后死亡

像游戏王一样,怪兽卡配合魔法卡结果让小强升级变成更强的战斗怪兽

还有网友觉得小强会跑结果去找兄弟……

某天~推主回到家感受到久违的恐怖…….

又或者打开来可能会是这种情况。

可能会像肖申克的救赎那样,经年累月挖出一个洞逃了出来。

也有网友判断可能一开始就没封到,到最后解除封印前都不知道自己没盖到小强。

还有网友建议直接开个小缝,然后用杀虫剂再喷个一下,静置个几分钟之后确定死透了再开箱。如果真的封印了两年,应该早就变成了木乃伊小强了吧……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变成了薛定谔的蟑螂了。

日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