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端Chrome Canary悄然开始测试稍后阅读功能

Android端Chrome Canary悄然开始测试稍后阅读功能
2021年01月27日 15:09 cnBeta

原标题:Android端Chrome Canary悄然开始测试稍后阅读功能 来源:cnBeta.COM

Android 端 Chrome 浏览器近日悄然开始测试“稍后阅读”(Read Later)功能,看起来应该会在近期发布的正式版中上线。在最新发布的 Chrome Canary 90 版本更新中,谷歌引入了稍后阅读功能。不需要启用实验 Flag 的情况下,就可以在 Canary 版本中访问该功能。

稍后阅读的原理是允许用户保存网页,以便在以后的时间阅读。如果你用过Pocket这样的服务,基本上就是一种花式保存书签的方式。顺带一提,Firefox 与 Pocket 已经深度整合,因为 Mozilla 在 2017 年收购了该服务。

但奇怪的是,早在 2017 年 iOS 端 Chrome 就有该功能,但是桌面端和 Android 端始终没有该功能。外媒也是在去年才开始报道发现谷歌正在为 Android 端 Chrome 开发稍后阅读功能。

这个功能使用起来相当简单。当你想保存一个链接时,按住一个链接,通常的操作会被列出,包括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你还会看到一个新的 "稍后阅读 "选项。你保存的文章可以在书签中找到,在那里你会看到一个 "阅读列表 "文件夹。

这并不是谷歌在Chrome浏览器中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功能,但它确实有可能让用户减少对类似 "稍后阅读 "服务的依赖。谷歌最近推出了Chrome 88,它引入了标签搜索和改进的密码保护功能。后者的功能可以轻松识别和修复弱密码,以及同时更新多个用户名和密码。

谷歌Chrome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