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威胁持续,美国民警卫队留守华盛顿

相关新闻威胁持续,美国民警卫队留守华盛顿
2021年01月27日 02:30 新闻晨报

原标题:相关新闻威胁持续,美国民警卫队留守华盛顿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五角大楼官员25日说,数以千计国民警卫队员将驻守首都华盛顿至3月中旬,应对持续的威胁。

代理陆军部长约翰·惠特利说,华盛顿今后几周“数场”活动可能伴随安全风险。按照他的说法,安全官员担心“恶意破坏分子”可能利用示威活动。

截至当天,大约1.3万名国民警卫队员仍驻守华盛顿。惠特利说,协助首都安保的国民警卫队本月底将减少至大约7000人,3月中旬减至大约5000人。

“我们的部队严阵以待,以便在那些威胁出现时予以应对。”惠特利没有具体指明有哪些威胁,称相关信息来源于联邦调查局。

本月6日,美国时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暴力冲击国会,迫使参众两院认证民主党人约瑟夫·拜登当选总统的联席会议中断。一些示威者冲进国会大厦,与警方发生冲突,一名国会警察和4名示威者死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