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春短片《阿年》预告,由iPhone 12 Pro Max拍摄(视频)

苹果发布新春短片《阿年》预告,由iPhone 12 Pro Max拍摄(视频)
2021年01月26日 1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上午消息,苹果今天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1年度新春短片《阿年》的预告片,该影片将于1月29日上映。

  据苹果介绍,这部影片使用苹果iPhone 12 Pro Max拍摄,导演是2020金球奖提名最佳外语片《别告诉她》导演王子逸。苹果还放出了一个30秒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这个影片讲述了中国民间传说中的恶兽“年兽”的故事。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连续三年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发布新春短片,2018年的《三分钟》、2019年的《一个桶》,以及2020年的《女儿》。

阿年苹果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