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5万例

加拿大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5万例
2021年01月26日 11:02 央视

原标题:加拿大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5万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5日,据加拿大联邦政府汇总各省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加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628例,累计确诊753011例;新增死亡病例144例,累计死亡19238例。

由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把上周六(23日)到本周一(25日)新增的病例加在一起计算,因此,25日的实际新增病例应为4630例,这也是自2020年11月25日以来,该省日增确诊病例首次低于5000例。期间,日增病例最多的一天是2021年1月8日,新增确诊8766例

△图片来源:加拿大政府官网△图片来源:加拿大政府官网

尽管疫情有所缓解,加拿大的疫情现状依然不容乐观。根据各省25日公布的数据,加拿大现存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因新冠住院的病人超过4000人,接受重症监护的患者有853人。

另据加拿大各省政府公布的数据,加拿大目前已接种了84万剂新冠疫苗,其中超过74万人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率约2%。(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 王瑶)

加拿大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