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将提高政治广告透明度 向独立研究人员开放更多数据

FB将提高政治广告透明度 向独立研究人员开放更多数据
2021年01月26日 07:46 cnBeta

原标题:FB将提高政治广告透明度 向独立研究人员开放更多数据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acebook旨在提高其平台上政治广告的透明度,其将向独立研究人员开放更多的数据,包括去年11月3日美国大选前三个月播放的130多万条广告的目标信息。有兴趣研究这些广告的研究人员可以申请进入Facebook开放研究和透明度(FORT)平台。

此举意义重大,因为Facebook长期以来一直抵制故意允许访问围绕政治广告的数据,这些经常以用户隐私为由。该公司甚至不惜禁用第三方网络插件,比如ProPublica的Facebook政治广告收集器工具,在没有Facebook明确同意的情况下收集此类数据。

全球众多研究团体已经花了好几年时间研究Facebook对从民主选举到新闻传播等各个方面的影响,但有时并不能完全获得所有需要的数据。直到去年,在与哈佛大学的Social Science One(监督新的政治广告定位计划申请的团体)合作后,Facebook才更好地正式确定了授予匿名用户数据用于研究的流程。

过去,Facebook在其广告库中向公众提供了一些关键的政治广告信息,包括在某些广告上花费的金额和关于谁看到这些广告的人口统计信息。但现在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做更多的工作来提高透明度,特别是围绕广告商如何通过政治广告锁定某些用户子集。

“我们创建这个工具是为了让学术研究人员能够研究Facebook产品对选举的影响,并包含了保护人们隐私和保证平台安全的措施,”Facebook产品经理Sarah Clark Schiff在周一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通过将运行社会问题、选举或政治广告的广告商所选择的定位标准,如位置和兴趣,提供给分析和报告,我们希望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在Facebook上用来接触潜在选民的做法。”

Schiff表示,Facebook愿意与学术界合作,“进一步了解数字广告对美国2020年选举的影响”。该公司还将保留其美国2020年Election Spend Tracker追踪器,但它将被转移到其选举页面,在那里仍然可以下载。

选举FacebookF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