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呼兰区警察全员抗疫!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

黑龙江呼兰区警察全员抗疫!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
2021年01月25日 21:45 央视

原标题:黑龙江呼兰区警察全员抗疫!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疫情袭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闻令出征、全警动员,全体民警、辅警踏上了抗击疫情的征程。

1月17日晚10时,呼兰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大筛查行动”核酸检测工作安保动员部署会议,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全员停休、迅速集结,为呼兰区第一次全民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1月23日,第二次“全区大筛查行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启动,呼兰分局再次出动300余名警力,70余台警车,分赴全区290个采集检测点位,开展现场安保工作。

全体参战民警辅警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封控措施,强化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准备,有效维护、疏导检测点秩序,确保了各工作点位的井然有序,完成了全区三十余万名群众的全面检测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呼兰公安分局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保持严打高压,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涉嫌赌博、拒不执行政府公告的8名违法行为人给予行政处罚,对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管控成果。(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 王丹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