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广告对比Surface Pro 7与MacBook Pro 但苹果本不是最新型号

2021年01月25日07:3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月25日上午消息,微软公司近日新上线了一段其Surface Pro 7产品的新广告,称与苹果MacBook Pro相比,它是“更好的选择”。

  该视频将Surface Pro 7二合一笔记本与MacBook Pro进行了比较,微软表示这是售价为1299美元的MacBook Pro,但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出它没有物理Esc键(这说明视频中对比型号不是最新的)。

  视频重点介绍了Surface Pro 7具有完整的触摸屏,而MacBook Pro仅具有“带触摸功能的一小条”。它还展示了Surface Pro 7具有可拆卸的键盘,而用户只是被MacBook Pro所“迷住”了。

  因为是二合一产品,视频描述说Surface Pro 7提供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多种功能。

  最终,视频说Surface Pro 7比MacBook Pro是“更好的游戏设备”,而且价格更便宜。 Surface Pro 7配备12.3英寸显示屏,起价为750美元。基本配置提供4+128GB的存储组合。如果用户想要16+1TB的存储,价格将是2299美元。

  对比之下,MacBook Pro的起价为1299美元,搭配Apple的M1处理器,8GB+256GB存储空间。即可获得16+2TB的存储,定价2299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