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知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知
2021年01月24日 21:50 央视

原标题: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受冷空气和高原槽共同影响,从24日中午起,甘肃省兰州市迎来了强降雪,这也是兰州市区2021年以来首场降雪。仅仅半小时,纷纷扬扬的雪花就让建筑物和黄河两岸披上了银装。黄河风景线上,家长和孩子来到户外,堆雪人,打雪仗,享受初雪带来的乐趣。

截止24日17时,兰州城区五里铺监测点降雪量达到2.3mm,榆中县三角城降雪量达到3.1mm,兰州市人影办抢抓有利时机,实施地面人工火箭增雪作业5轮次,发射火箭弹20枚;地面碘化银烟炉持续作业8个小时,燃烧烟条108支。

降雪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截至下午14时,兰州市区及榆中、皋兰、永登三县,分别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交警部门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配合应急部门在隐患路段撒融雪剂,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力度。

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暂对以下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1、G22青兰高速榆中至静宁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2、G30连霍高速龙泉寺至武胜驿段双向,定西、定西北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3、G6京藏高速海石湾至兰州西段双向,皋兰、水阜收费站入口双向,白银西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4、S13机场联络线树屏至机场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5、G2201南绕城高速西固至和平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6、G75兰海高速兰州南、井坪收费站入口双向,安家嘴至渭源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7、G1816乌玛高速景泰南、正路、上川、兰州新区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8、S25静天高速静宁南至南湖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9、S60西会高速老君坡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10、G215线K646+000—K670+386段(酒泉市阿克塞县长草沟)重型货车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重型货车通行。

截至24日下午17时,兰州市区降雪仍在持续,降雪区域逐渐向东部的定西、天水、平凉等市州移动。据气象部门预计,降雪过后,气温将迅速回暖。(总台央视记者 柴世文 马凌峰)

(编辑 王洪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