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主演电影《空蝉之森》新预告 2月5日上映

酒井法子主演电影《空蝉之森》新预告 2月5日上映
2021年01月24日 16:32 cnBeta

原标题:酒井法子主演电影《空蝉之森》新预告 2月5日上映 来源:3DMGame

由知名女星酒井法子主演的新电影《空蝉之森》原定2014上映、经历一波三折重新定档,将于2月5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新预告,一起来先睹为快。《空蝉之森》是一部由日本导演亀井亨执导的影片,亀井亨、相原かさね编剧,酒井法子、斋藤歩、金山一彦、长泽奈央、角替和枝、西冈徳马、柄本明等人主演。

本片原本预计2014年正式上映,后由于发行片商突然宣布破产,让《空》片险些胎死腹中,近日重新上线。

酒井法子在《空蝉之森》中饰演长时间失踪后被警方救出的有夫之妇,她和丈夫背负的悲剧将一一释明,其中酒井法子还挑战了激情床戏,据电影界相关人士称,这段戏已经拍完,内容惊人,酒井法子的妖艳身材让人想不到她已经42岁。

·《空蝉之森》新预告展示了多个影片实际场景:

酒井法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