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新功能曝光:双击谷歌Pixel手机背部有惊喜

Android 12新功能曝光:双击谷歌Pixel手机背部有惊喜
2021年01月24日 08: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Android 12新功能曝光:双击谷歌Pixel手机背部有惊喜

  去年在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为Pixel机型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双击手势操作,通过双击手机背部实现特定的功能。

  但是遗憾的是,在Android 11正式版上谷歌移除了这一操作,如今该功能有望在Android 12上呈现。

  1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谷歌开发的这一双击手势操作代号为“哥伦布”,它将帮助用户快速方便的启动Google Assistant(谷歌智能语音助手)。

  我们知道,谷歌Pixel 4a、谷歌Pixel 4a 5G、谷歌Pixel 5移除了Active Edge功能。PS:单手握住手机挤压两侧中框即可激活Active Edge,从而触发Google Assistant。

  谷歌通过双击手势这一操作可以替代Active Edge功能,让用户更方便的启用Google Assistant。

  更重要的是,不仅限于启用Google Assistant,谷歌双击手势操作还支持截屏、暂停或者播放音乐、打开通知栏等等诸多功能。

  按照惯例,Android 12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送,届时谷歌Pixel将是首批尝鲜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