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警方利用Apple Watch成功解救被绑架女子

[图]美国警方利用Apple Watch成功解救被绑架女子
2021年01月23日 09:52 cnBeta

原标题:[图]美国警方利用Apple Watch成功解救被绑架女子 来源:cnBeta.COM

美国德州警方利用 Apple Watch 的手机定位追踪功能,成功找到了一名被绑架的女子。援引当地电台 News 4 San Antonio 报道,当地警方在 1 月 20 日以涉嫌严重绑架罪逮捕了 Adalberto Longoria。去年 12 月 16 日,当地警方收到绑架报警,在抵达现场之后一名女孩表示她的母亲被人挟持绑架了。

Office

Photo: Bexar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根据报道称,这位女孩的母亲在公寓外的停车场和 Longoria 发生争执。随后,女孩听到母亲的尖叫声,但是不知道去哪里了。此后不久,女孩的母亲通过 Apple Watch 给她打电话,并告诉女孩被 Longoria 绑架。

警方随后利用紧急蜂窝网络 ping 追踪该女子的移动设备位置,来到一家凯悦酒店停车场。当警员赶到时,发现该女子在停车场的一辆车上。受害者表示,她一直和 Longoria 争吵,而且在绑架过程中 Longoria 故意多次急刹车,把这位母亲多次撞倒。

在开了一段路之后,Longoria 让她下车,最后把车停在了 Hyatt 酒店附近。这位母亲表示当时已经被撞的有点神志不清了,不知道现在到哪里了。在她告诉 Longoria 已经报警的时候,Longoria 向她扔了一点钱。在警察到达现场的时候,他已经逃走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