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线也不那么无聊了:Google Play Hot Air Balloon小游戏上线

[图]离线也不那么无聊了:Google Play Hot Air Balloon小游戏上线
2021年01月23日 08:33 cnBeta

原标题:[图]离线也不那么无聊了:Google Play Hot Air Balloon小游戏上线 来源:cnBeta.COM

本周,Google Play Hot Air Balloon 离线小游戏正式上线。这款游戏经历了非常长的开发时间,并在去年测试了数月,现在终于准备好和大家见面了。如果你想试试这款游戏,请确保你的 Android 设备上有最新版本的 Google Play Store --然后断开与互联网的连接。

一旦用户在关闭蜂窝网络和 WiFi 的情况下打开 Google Play Store,那么你就会看到一个睡眠中的卫星。这颗卫星非常的困,以至于流口水。在卫星下面,你会看到一条信息,上面写着 "你已离线"。在那下面,你会看到 "检查你的连接,当你恢复在线时,会收到通知"。

在一个气球图标下面会有“在你等待的时候可以玩会”字样,在这些的右边,应该有一个 "播放 "按钮。点开这个按钮,就可以开始了!这只是谷歌为各地IT专业人士创造的最新离线游戏。

卫星Google Pla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