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droid端Chrome为自定义标签新增实验分享功能

[图]Android端Chrome为自定义标签新增实验分享功能
2021年01月23日 08:26 cnBeta

原标题:[图]Android端Chrome为自定义标签新增实验分享功能 来源:cnBeta.COM

2015 年,谷歌为 Android 端的 Chrome 浏览器引入了自定义标签功能,可以不依靠 WebView 就实现应用到网页内容的平滑过渡。与 WebViews 相比,该功能的加载速度更快,并允许应用程序自定义其 Web 体验。

不过,自定义标签页在应用栏上并没有默认的分享体验,例如,用户可以点击它将内容发布到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更加严重的是,大多数使用自定义标签的应用都没有分享选项。

尽管如此,用户仍然可以通过点击浏览器中的菜单找到分享选项。但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能不得不离开应用,在浏览器中打开链接,这就降低了应用的参与度。

在即将到来的 Chrome 88 中,谷歌新增了一项实验功能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浏览器在某些条件下增加了一个默认的分享动作。当一个应用没有设置自己的动作按钮时,它会显示在顶部栏中。在应用已经有动作按钮的情况下,溢出菜单中会出现一个默认分享选项。

只要应用没有提供Action Button,就会自动添加默认分享体验。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就可以启用新的分享动作按钮。其他浏览器何时以及是否会采用类似功能还有待观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