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拟定安全协议《反恐精英》将重启2021线下赛事

主办方拟定安全协议《反恐精英》将重启2021线下赛事
2021年01月22日 10:05 cnBeta

原标题:主办方拟定安全协议《反恐精英》将重启2021线下赛事 来源:cnBeta.COM

外媒报道称,得益于与 ESL 和 DreamHack 两大赛事主办方新订的安全协议,《反恐精英》(CS:GO)选手们有望很快重启线下竞技,且最早有望在 2021 上半年实现。CSPPA 首席执行官 Mads Øland 在一份声明中称:“选手们有望再次参加 LAN 活动,但前提是各方都能够明确遵从协议、通过安全负责的方式落实行动”。

Mads Øland 补充道:“随着新订协议的公布,这意味我们向着重启线下赛事又近了一步”。

由公告可知,这份新协议参考了 NBA、NFL 等组织应对 COVID-19 大流行的解决方案。

其中提到了有关打造受控环境、针对阳性检出的应对计划、以及确保计划执行到位的诸多细节。

此外 CSPPA 表示,随着疫病发生地和整体环境的变化,相关条款也将不断更新。

2020 年的时候,包括《英雄联盟》、《使命召唤》、《守望先锋》等在内的诸多电竞赛事,纷纷从线下改成了在线上举办。

如果《CS:GO》能够在 2021 年率先重启 LAN 赛事,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强行业、选手、以及粉丝们的信心。

ESL 在另一份公告中称,其计划在受控的工作室环境中主持大部分《CS:GO》赛事,且暂时不会考虑邀请观众抵达现场。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ESL 预计可在 2021 年 11 月恢复有观众参与的例行现场直播,但相关指南仍需参考一年中的疫病传播趋势。

从时间表来看,今年首个主要的 ESL 赛事,是定于 2 月 16 日在线上举办的 IEM Katowice 。

与此同时,《英雄联盟》以逐渐恢复世界各地的竞赛,《使命召唤》计划下月重启,而《守望先锋》则要等到 4 月。

早些时候,Epic Games 还公布了 2021 年的赛事计划,同时宣布奖池总额高达 2000 万美元。

反恐精英ES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