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医疗健康全方位服务保险主业

太平洋医疗健康全方位服务保险主业
2021年01月22日 01:45 新闻晨报

原标题:太平洋医疗健康全方位服务保险主业

晨报讯  2021年1月,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医疗健康公司——太平洋医疗健康迎来三周岁生日。经过三年的成长沉淀,太平洋医疗健康专注服务保险主业,夯实“保险+科技+服务”应用场景,取得亮眼成绩。

太平洋医疗健康以中国太保过去在商保、医保等领域二十多年的积累为依托,以数据科技为基础,为各地政府提供智能化、定制化的医疗健康数据科技应用方案,赋能医保的精细化管理和商保的智能化升级。

以数据驱动代替经验驱动,太平洋医疗健康利用多元数据,打破数据孤岛,释放数据价值,服务于医保基金全生命周期管理。截至2020年底,太平洋医疗健康已经研发50余项数字化分析工具,并获得40项国家知识产权认证,为全国22个省份97个地区提供医保基金精准筹资测算、医保基金运行风险定位、智能结算审核、欺诈检测等服务,覆盖3302亿医保基金、4.37亿参保人,在全国各地已有137个数据咨询项目落地。去年12月,“2020年度未来医疗100强·价值领域榜”发布,太平洋医疗健康入选“医保大数据创新服务类榜单TOP10”。

面向未来,太平洋医疗健康将进一步提升大数据研发应用能力,深度挖掘客户健康管理需求,紧密协同保险主业,服务主业,筑高核心竞争壁垒。

太平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