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最小!Redmi K40系列屏幕前摄开孔或仅2.8mm

业内最小!Redmi K40系列屏幕前摄开孔或仅2.8mm
2021年01月22日 12:23 TechWeb

原标题:业内最小!Redmi K40系列屏幕前摄开孔或仅2.8mm

【TechWeb】1月22日消息,根据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机型将于下月与大家见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平台,并且更恐怖的是该机直接将骁龙888旗舰的售价拉低至不足3000元,可谓“残暴”至极。而除了顶级的处理器外,该机还将采用行业最贵的直面屏幕。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透露称,这块屏幕的前置摄像头开孔可能是市面上最小挖孔,仅2.8mm左右。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dmi K40系列将采用直面居中打孔的屏幕设计,前摄开孔直径很小。而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信息显示,该机将配备2.8mm超小孔径屏幕,可能是市面上最小挖孔。从目前我们熟悉的大多数开孔全面屏机型来看,大多数顶级旗舰可将开孔控制在4mm,如果K40确实可将开孔缩小至2.8mm,那么无疑将使得该机的显示效果具有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采用居中挖孔直屏显示屏,屏幕采用三星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同时还支持120Hz刷新率,这也弥补了前代Redmi K30 Pro没有高刷屏的遗憾,符合其‘最好的直屏’旗舰的目标定位。配置上,Redmi K40 Pro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将提供最新的高通新旗舰骁龙870处理器版本。此外,该机最高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配备不低于4000mAh电池。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于下月与大家见面,将继续坚持Redmi品牌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起售价仅为2999元,而骁龙870版本的售价势必将更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Redmi K40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