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天玑 1200 芯片

联发科发布天玑 1200 芯片
2021年01月21日 08:24 DoNews

原标题:联发科发布天玑 1200 芯片

DoNews 1月21日消息(刘文轩)联发科在昨天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天玑1200芯片。天玑 1200 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拥有 1 个 Cortex-A78 大核 3.0GHz,3 个 Cortex-A78 2.6GHz 和4 个 Cortex-A55 2.0GHz 核心,GPU为G77 MC9。

相比天玑 1000+,天玑 1200 的性能提升22%,GPU提升13%。天玑 1200 支持 UFS  3.1双通道闪存、2亿像素相机传感器等, 并支持全场景的 5G 连接,以及5G高铁模式和5G电梯模式等。

游戏方面,天玑1200 搭载全新升级的 MediaTek HyperEngine 3.0 游戏优化引擎。支持蓝牙 LE Audio 蓝牙低功耗音频标准。智能负载调控引擎,能为产品提供高刷省电、Wi-Fi 6 省电模式等平衡功耗和性能的优化技术。

手机厂商方面,红米表示将会首发搭载天玑 1200 的游戏手机,vivo、OPPO 等厂商也表示会跟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