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牌隐含男女不平等?荷兰法律专业毕业生有疑问:为什么国王牌比王后牌更大

扑克牌隐含男女不平等?荷兰法律专业毕业生有疑问:为什么国王牌比王后牌更大
2021年01月21日 04:34 环球网

原标题:扑克牌隐含男女不平等?荷兰法律专业毕业生有疑问:为什么国王牌比王后牌更大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3岁的荷兰法律专业毕业生茵迪·梅林克在玩纸牌时产生疑问:为什么国王牌比王后牌更大?

路透社19日报道称,梅林克在父亲的鼓励下,决定打破几个世纪以来“男女不平等”的纸牌传统。她设计了一套无性别纸牌,用金条、银币、铜盾的花色牌代替了国王(K牌)、王后(Q牌)和杰克牌(J牌)。她将纸牌放在网上销售,几个月内就卖出约1500副,远销比利时、德国、法国和美国。梅林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纸牌中也存在等级制度,这种微妙的不平等关系就会影响人们的生活,这仿佛是在用另一种方式告诉女性,‘嘿,你没那么重要’。”荷兰纸牌协会会长多本伯格表示:“年轻人能注意到这一点真是太棒了!”(何珊)

法律纸牌荷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