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青年人才,拥抱新锐创意——专访联合利华中国数据和数字化发展副总裁方军

培养青年人才,拥抱新锐创意——专访联合利华中国数据和数字化发展副总裁方军
2021年01月21日 00:25 新闻晨报

原标题:培养青年人才,拥抱新锐创意——专访联合利华中国数据和数字化发展副总裁方军

上海国际广告节携手联合利华尤托比亚星球发起青年创意人才培养计划,走进知名高校,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培训和权威指导,挖掘青年创意人才。复旦大学和四川外国语大学已开设青年人才培养计划专场活动,2021年,更多高校即将被解锁……

联合利华中国数据和数字化发展副总裁方军先生表示,联合利华尤托比亚星球与上海国际广告节将继续一起寻找有想法、有创意、有魄力的中国新锐品牌和青年人才。联合利华内部的资深行业专家也将继续和上海国际广告节以及来自混沌大学和埃森哲互动等知名机构的专业导师团队一起走进高校,开展创新创业研习坊和创意人才研游团等活动,为青年学子们带来产品创新、品牌成长、整合营销等多个领域的专业培训课,并针对学生个体进行1对1答疑、提案案例分析等内容,帮助同学们创造更多有趣的新想法,同时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分析、探讨其可行性,希望能够挖掘到更多具有潜力、前瞻意识和创新思维,敢想敢做的青年人才。

联合利华尤托比亚星球会为在校园活动中所选拔出的优秀创意和可持续发展的态度开放自身的资源和能力,吸纳优秀的创意人才成为“尤托比亚星球产品主理人”,为创意新人们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成为产品的众创者和理念的传播者。同时,被挑选出的人才将有机会入围联合利华全球商赛,直通联合利华暑期实习生&管理培训生项目,或者获得联合利华生态合作伙伴、孵化器入孵品牌等多样化实习推荐机会。

联合利华方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