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费奇:更希望人们能够在影院观看《黑寡妇》

凯文·费奇:更希望人们能够在影院观看《黑寡妇》
2021年01月21日 18:57 cnBeta

原标题:凯文·费奇:更希望人们能够在影院观看《黑寡妇》 来源:3DMGame

根据最近的报道,漫威《黑寡妇》电影有再次推迟的可能。各种各样的情况说明,2021年还将继续持续2020年的疫情。随着美国多个地区仍在继续和新冠大流行斗争,因此人们前往电影院观影的前景也不容乐观。

如果春季无法如预期那样发布疫苗,那么很可能电影将被再次延期。这样一来电影很可能就会在流媒体平台Disney+上映。一些粉丝从去年就开始呼吁推出流媒体发布方案,而HBO Max平台《神奇女侠1984》的反响可能也会让决策者们觉得记忆犹新。

对于影院发行的电影来说,这部电影足以让人们买单。《吸血鬼莫比亚斯》延期至秋季以等待这场新冠大流行能够结束或缓解,但是《黑寡妇》定档于5月7日,以目前的疫情来看,漫威影业领导者不得不对这种情况进行评估。

当被问及《黑寡妇》在流媒体平台代替影院上映的可能性时,威影业总裁兼制作人凯文·费奇表示:“我的意思是,自信在当下毫无意义,因为没有人知道所有事情,希望常存。推迟一年已经足够了,现在有疫苗了,我们拭目以待,我当然希望和人们一起回到影院。”

黑寡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