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电充电进驻广东超300家医疗机构 助力打造功能完善的医疗空间

搜电充电进驻广东超300家医疗机构 助力打造功能完善的医疗空间
2021年01月21日 10: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搜电充电进驻广东超300家医疗机构 助力打造功能完善的医疗空间

在线预约、排队取号、自助打印……随着医院医务流程的智能化,到医院就诊正变得越来越简单,医疗空间智能化服务闭环的打造已然成为大势所趋。

从排队取号到就诊结束,通常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医疗机构这个特殊的场景中,衍生出了大量的需求。其中,手机充电更是刚需,抛开手机的日常功能不说,医疗机构里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都需要借助手机进行操作。

摄于广东药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门诊大厅

有数据显示,广东省二甲以上医疗机构的单日接诊量超过200万人次。为此,搜电充电针对医疗场景中的手机充电需求,也匹配了精准的解决方案,以保障就诊群众、家属的手机能够保持续航。在广东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门诊大厅内,记者看到,一台立式充电机柜被摆放在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分诊导流区域,并设置了较长的免费租借时间,以方便就诊人员的使用。

截至目前,搜电充电服务已覆盖广东省内308家医疗机构,终端设备量超1800台,横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区,如广东药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此举在为就诊人员提供灵活便捷的移动充电服务的同时,也推动了医疗机构的智慧化升级。

摄于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门诊大厅摄于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门诊大厅

搜电充电一直十分重视在城市生活服务领域的“全场景”布局,除了智慧医疗场景外,搜电充电还基于商旅出行人群的充电刚需,持续在出行领域发力,现已与全国各核心省市的机场、火车站、高速服务区等交通枢纽节点达成深度合作,如广东高速服务区、江西高速路服务区、银川机场、长沙火车站、南通火车站、扬州火车站等等。

摄于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号楼大厅摄于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号楼大厅

截止2020年度,搜电充电业务已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100万台终端设备,累计为1.5亿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在市场占有率、品牌价值度、业务规模实力等方面,搜电充电均已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共享充电行业的实力品牌,搜电充电仍将深入挖掘更多线下场景,创新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实现“物联网+新消费”的无限可能。

广东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