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驳回申请:福特必须召回300万辆装有高田气囊的汽车

NHTSA驳回申请:福特必须召回300万辆装有高田气囊的汽车
2021年01月21日 07:58 cnBeta

原标题:NHTSA驳回申请:福特必须召回300万辆装有高田气囊的汽车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驳回了福特公司的申请,迫使该汽车制造商召回300万辆装有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的汽车。福特此前与通用汽车公司一样,辩称特定的气体发生器与其他众多召回中涉及的数百万个气体发生器并不构成相同的风险。

NHTSA表示,该机构已经审查了福特提交的信息,并得出结论,高田特定的气体发生器确实有“推进剂降解和未来潜在的破裂风险”的迹象。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有充分的记录表明,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在高温和潮湿的情况下会发生退化。当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会爆炸并向乘客喷出碎片。这一缺陷导致全球27人死亡,更多的人受伤。高田公司已申请破产,并被一家中国供应商收购。

福特没有立即回复CNET对NHTSA决定的评论请求。

将被纳入召回的具体车辆来自2006-2012年的车型,具体包括福特Ranger、Fusion、林肯Zephyr/MKZ、MKX和水星米兰(Mercury Milan)。福特有30天的时间向NHTSA提交计划进行召回。

NHTSA敦促近期收到福特公司通知的车主尽快进行免费维修,以限制问题气体发生器带来的风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