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线上零售商曝光Realme C20新机配置与售价

越南线上零售商曝光Realme C20新机配置与售价
2021年01月20日 17:46 cnBeta

原标题:越南线上零售商曝光Realme C20新机配置与售价 来源:cnBeta.COM

91Mobiles 报道称,Realme C20 新机的上市指日可待,因为越南线上零售商 FPTshop 已经抢先于官方曝光了该机的配置与售价。可知该机配备了 6.5 英寸 HD+ 显示屏、2GB RAM、支持 10W 充电,售价为 690 万越南盾(约 1933 RMB)。有趣的是,印尼电信监管机构刚刚在前一日公布了 Realme C21 机型的认证信息。

在 10000 卢比(约 885 RMB)以下的入门机市场,Realme 的 C 系列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 Realme C20 有望接替去年的 Realme C15,成为该系列产品线中的又一款主力机型。

此前,官方已经分享过该机的渲染图,可知其正面采用了水滴形刘海的全面屏设计,背部则一个方形的后摄模组,电源和音量键位于机身右侧(左侧留空)。

根据越南电商 FPTshop 分享的规格,Realme C20 采用了 6.5 英寸 HD+ 显示屏,分辨率 720×1600、屏占比 89%,底部边框略厚、加上第三代大猩猩玻璃。

处理器为联发科 Helio G35,集成 IMG PowerVR GE8320 GPU(与 Realme C11 / C15 类似),辅以 2GB LPDDR4x RAM + 32GB ROM(或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前置 5MP + 后置 8MP 主摄,电池容量 5000 mAh(支持 10W 充电),配备蓝牙 5.1 + 双频 Wi-Fi、GPS 定位、以及 micro-USB 端口。

大小为 76.4×165.2×8.9 mm,重 190 g,预装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 Realme UI 软件,预计将在印度等东南亚市场广泛上市。

越南充电Real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