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定档2023年3月17日 德普不会回归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定档2023年3月17日 德普不会回归
2021年01月20日 15:41 cnBeta

原标题:《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定档2023年3月17日 德普不会回归 来源:3DM整理

华纳宣布《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前传电影《旺卡》定档2023年3月17日北美上映,影片将聚焦于年轻时的威利·旺卡和他在开设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之前的冒险经历。华纳有意让“荷兰弟”汤姆·霍兰德或“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出演旺卡。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这个项目几年前已有一些消息,如今正式宣布了各种信息且要着手做了,《综艺》称华纳希望该片在未来4个月内开拍。保罗·金(《帕丁顿熊》)执导,Simon Rich(SNL&《美国泡菜》)编剧,大卫·海曼(《哈利·波特》)担任制作人。

旺卡一角出现在罗尔德·达尔的著名小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和《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中,前者改编成了两版电影(2005年和1971年版),而这部前传将是原创故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