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四款Chromebook和一款Windows变形笔记本电脑

宏碁推出四款Chromebook和一款Windows变形笔记本电脑
2021年01月20日 00:3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

  宏碁今天宣布推出五款针对学校的新笔记本电脑,包括四款Chromebook和一款Windows变形笔记本电脑。其中两款Chromebook是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变形笔记本电脑,屏幕可以旋转,变成笔记本电脑,而另外两款则采用更传统的设计,并采用基于ARM的处理器。这五款笔记本电脑都非常耐用,防泼溅键盘和部件都符合MIL-STD 810H军用耐用标准。

  两款可变形的Chromebook是Acer Spin 512和Spin 511。它们采用的是英特尔处理器(特别是N4500和N5100)。Spin 511拥有11.6英寸HD 16:9显示屏,而Spin 512拥有12英寸HD+ 3:2显示屏。两者都配备了高达64GB的存储空间,以及8GB的内存,而电池续航时间则高达10小时。

  Spin 512和Spin 511都采用了抗菌防刮显示屏,但Spin 512的键盘和触摸板也采用了类似的抗菌涂层。这两款Chromebook将于3月在欧洲上市,4月在北美上市。Spin 512的起价为429.99美元(399欧元),而Spin 511则略微便宜,为399.99美元(369欧元)。

  11英寸的Chromebook 511和Chromebook 311,这两款产品也采用了耐用的设计。511采用了高通骁龙7c处理器,具有4G LTE连接功能,充电后可持续使用20小时。同时,311采用了Mediatek MT8183处理器,充电后也可运行20小时。311本月在北美上市,售价299.99美元起,而511将于4月上市,售价399.99美元起。它们将于3月在欧洲推出,售价分别为269欧元和399欧元。

  最后,还有一款售价329.99美元(409欧元)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TravelMate Spin B3。它采用采用英特尔奔腾Silver处理器,配备一个耐用键盘,可以翻转笔记本变成平板电脑,,电池寿命高达12小时。Spin B3标配抗菌显示屏,并可选择在其键盘和触摸板上进行类似涂层。这款笔记本将于4月在北美上市,第二季度在欧洲上市。

宏碁变形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