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英格兰地区约1/8人口曾感染新冠病毒

​英国英格兰地区约1/8人口曾感染新冠病毒
2021年01月19日 19:14 央视

原标题:​英国英格兰地区约1/8人口曾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月19日,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报告,在2020年12月的新冠病毒检测中,英国英格兰地区约有12.1%的民众血液中含有新冠病毒抗体。

△2020年12月,英格兰地区大约每8人中有1人新冠病毒抗体呈阳性(图片来源:英国国家统计局)△2020年12月,英格兰地区大约每8人中有1人新冠病毒抗体呈阳性(图片来源:英国国家统计局)

这意味着该地区16岁及以上人群中,大约每8人中就有1人曾感染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达到540万左右。其中,伦敦地区民众血液中测出新冠病毒抗体的人数比例排在前列,达到16.4%左右。(总台记者 侯茂华)

(编辑 刘轩毓)

英国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