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将搭载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带来前所未感的游戏体验

荣耀V40将搭载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带来前所未感的游戏体验
2021年01月19日 09:30 TechWeb

原标题:荣耀V40将搭载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带来前所未感的游戏体验

【TechWeb】1月19日消息,根据官方最新官宣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40系列机型将于1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亮相。作为荣耀品牌真正独立后的首款产品,该机自开始得到曝光以来就被媒体和用户寄予了厚望,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的爆料已经非常全面,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

据荣耀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预热视频显示,全新的荣耀V40将搭载全新升级的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官方表示其将带来前所未感的游戏体验。随后荣耀营销部副部长@荣耀关海涛 也转发该微博并进一步表示,荣耀V40在游戏方面的强悍性能值得大家期待。虽然官方和@荣耀关海涛 都没有对该技术进行详细的介绍,但按照以往的表现来看,这项升级的具体表现必将不会让大家失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40将采用6.72英寸双挖孔曲面屏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屏幕采样率以及10.7bit显示,同时还加入了屏下指纹功能,这也是荣耀手机迄今为止最高规格的一块屏幕。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搭载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三摄方案,其中主摄为1/1.5x大底的索尼IMX7xx传感器,同时还配备了RYYB阵列,相比于传统相机传感器,能减轻在滤色过程中所带来的光强度折损,可以让进光量提升高达40%。此外,该机内置4000mAh(典型值)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45W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V40将于1月22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有消息称该机先期将推出V40和V40 Pro两个版本,后续还将推出超大杯的V40 Pro+版,并有望搭载骁龙888芯片,这也将是荣耀首次搭载高通芯片。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荣耀gpu turb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