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也将入驻美国国家英雄花园供世人纪念

乔布斯也将入驻美国国家英雄花园供世人纪念
2021年01月19日 07:47 cnBeta

原标题:乔布斯也将入驻美国国家英雄花园供世人纪念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前CEO史蒂夫·乔布斯的雕像将在美国国家英雄花园(National Garden of American Heroes)内被纪念,等到这座花园一建成,他的雕像就将和其他数百人一起矗立在里面。

周一发布的这项命令是对早些时候的一项命令的修订,该命令旨在建立一座名为“美国国家英雄花园”(National Garden of American Heroes)的雕塑公园并成立一个建立和重建美国英雄纪念碑的跨部门特别工作组。新命令概述了特朗普总统关于该花园的更多计划以及其中的预期内容。

该命令包含了一系列要被纳入花园的雕像,这些人们被选中的原因是他们体现了美国人的勇敢和反抗、卓越和冒险、勇气和信心、忠诚和爱的精神以及对美国历史不可或缺的贡献。

这份长长的雕像名单包括史蒂夫·乔布斯以及美国历史上其他许多重要的人物,其中包括总统、发明家和来自各自领域的梦想家。这份榜单涵盖了广泛的人和话题,从莱特兄弟、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到歌手约翰尼·卡什和比莉·荷莉戴再到政治重量级人物马丁·路德·金和露丝·巴德·金斯伯格。

不过遗憾的是,更新后的命令没有披露花园的选址。对于这座花园落成的时间,最初的命令的截止日期是2026年7月4日以此来纪念《独立宣言》发表250周年。

特朗普于2020年7月在拉什莫尔山的一场活动上宣布了这个花园计划,他的目的是回应公众因其行为而反对拆除历史人物雕像和纪念碑的做法。

名单上的其他名人还包括:

托马斯·爱迪生

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

尼古拉·特斯拉

华特·迪士尼

Johnny "Appleseed" Chapman

阿梅莉亚·埃尔哈特

惠特尼·休斯顿

哈珀·李

诺曼·洛克威尔

埃里克斯·崔柏克

科比·布莱恩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