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英雄”征募华人面孔

“高卢英雄”征募华人面孔
2021年01月19日 03:41 环球网

原标题:“高卢英雄”征募华人面孔

【环球时报记者 潘亮】疫情之下,原本想赴华“探险”的《高卢英雄》只能在法国寻找华人业余演员了。法中影院俱乐部16日在官网透露,一度中断的真人版电影《高卢英雄:丝绸之路》重新开机,但受疫情影响不得不放弃赴中国拍摄计划。为找到合适演员,剧组正招募一名年轻华人女孩出演重要角色,以及一位70岁以上的华人男士扮演中国皇帝。另外还需要若干名会功夫,如太极、射箭、击剑、骑马等武打特长的华人群众演员,长发男士优先。该消息引起不少旅法华人的兴趣。

法国国宝级漫画《高卢英雄历险记》问世以来已发行37本画册,全球销量达到3.5亿册,是法国文化的象征。该系列漫画经改编已被拍成4部真人版电影,著名导演吉约姆·卡内计划在2021年推出第五部——《高卢英雄:丝绸之路》(法语片名为《高卢英雄:中央帝国》)。据悉,《高卢英雄:丝绸之路》将聚焦中国汉朝,讲述发生在2000年前,西汉第10位皇帝独生女的故事,以及当时处于罗马帝国时代的高卢英雄将如何跨越大洲、跨越种族及文化展开新的奇遇和探险。

法国《北方之声报》称,由奥斯卡小金人得主玛丽昂·歌迪亚、法国凯撒奖最佳男主角文森特·卡索及吉约姆·卡内联袂的阵容,已经很吊人胃口。

高卢英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