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欧洲包揽单打,亚洲瓜分双打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欧洲包揽单打,亚洲瓜分双打
2021年01月18日 03:10 环球网

原标题: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欧洲包揽单打,亚洲瓜分双打

【环球时报记者 许云峰】泰国羽毛球公开赛17日结束五个单项决赛的较量。由于中国、日本两支世界级强队缺席,冠军归属更加“分散”。丹麦选手安赛龙和西班牙选手马林分获男女单打冠军,亚洲选手则在双打项目上称王,混双、男双、女双冠军分别是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中国台湾组合李洋/王齐麟和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

法新社称,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马林在泰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2∶0轻取中国台湾的“世界一姐”戴资颖,前者今年在东京卫冕的机会大大增加。27岁的马林曾排名世界第一,作为首位获得奥运会羽毛球金牌的非亚洲女单选手,马林需要尽快从膝伤中恢复。

男单决赛中,安赛龙直落两局击败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这是前者自去年3月斩获全英赛冠军后,时隔10个月再次赢得公开赛冠军。“奥林匹克频道”网站称,安赛龙作为此次人气最高的选手进入男单决赛,这位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正恢复至最佳状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