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文山州政协原副主席陈晓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文山州政协原副主席陈晓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1年01月18日 16:37 央视

原标题: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文山州政协原副主席陈晓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云南文山州政协原副主席陈晓华(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云南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向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晓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陈晓华利用职务便利,为云南特安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向各级政府申请财政补助和向政府财政部门借款过程中提供帮助,多次收受该公司董事长所送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 王一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