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2TB内存 AMD锐龙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3月开始零售

支持2TB内存 AMD锐龙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3月开始零售
2021年01月17日 14:57 cnBeta

原标题:支持2TB内存 AMD锐龙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3月开始零售 来源:快科技

首款支持2TB内存的消费级处理器——锐龙Threadripper PRO在3月份就要上市了。锐龙 Threadripper PRO是去年推出的,主要面向工作站市场,但之前是仅限于OEM渠道,前两天的CES展会上AMD宣布锐龙Threadripper PRO开放零售。

锐龙 Threadripper PRO跟消费级的锐龙Threadripper差不多,都是最多64核128线程Zen2架构,但是锐龙Threadripper PRO是满血版,解锁了8通道内存、128条通道PCIe 4.0,最高支持2TB内存,而锐龙Threadripper 3990X最多支持256GB内存而已。

日前AMD也公布了锐龙 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的外包装,整体以黑色为主,彰显了低调、大气的感觉,很有以往黑盒版Cpu的味道。

锐龙Threadripper PRO首批开卖的有三款,分别是锐龙Threadripper PRO 3995WX、锐龙Threadripper PRO 3975WX、锐龙Threadripper PRO 3955WX,最多64核、32核、16核,价格还没公布,不过锐龙Threadripper 3990X是29999元,锐龙Threadripper PRO旗舰价格超过3万元应该没悬念。

不着急的话,Zen3架构的锐龙Threadripper今年也会上市,可以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