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运动新品 | 锐步联名Maison Margiela推分趾运动鞋,韦德之道9释出多款配色

一周运动新品 | 锐步联名Maison Margiela推分趾运动鞋,韦德之道9释出多款配色
2021年01月17日 10: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一周运动新品 | 锐步联名Maison Margiela推分趾运动鞋,韦德之道9释出多款配色

图片来源:Reebok图片来源:Reebok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Classic Leather Tabi

运动品牌锐步(Reebok)近日与法国奢侈品牌Maison Margiela二度联名,推出了一双分趾运动鞋。

分趾鞋正是Maison Margiela的标志性设计之一,2020年9月,这两个品牌就进行过一次联名,推出了两款高帮分趾鞋,其中一款更是在运动鞋造型基础上加入高跟设计。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Classic Leather Tabi最先在社交媒体曝光。

此次联名由卡戴珊最先在社交媒体上曝光,据介绍是基于锐步在1983年推出的鞋型Classic Leather设计,在黑色皮革鞋面上涂了手绘白色涂层而来,且带有磨损做旧效果。

从造型风格上看,先前的联名款更加Maison Margiela,而最新这双联名款显得更加锐步。

据悉,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Classic Leather Tabi将于1月30日在Maison Margiela和锐步的官网发售,定价350美元。

Li-NingWay of Wade 9

Li-Ning Way of Wade 9

退役近两年后,前NBA球星德怀恩·韦德发布了自己的新一代签名篮球鞋——韦德之道9。

中国运动品牌李宁在2012年签下韦德,并为其推出第一代韦德之道。

据ESPN记者Nick DePaula介绍,新系列分别有高帮和低帮两种结构,其中高帮款采用了BOA Fit拨号绳创新系带系统,而低帮款沿用了传统系带设计。

Li-NingWay of Wade 9

首发配色为纯黑和纯白,两双鞋均设计了覆盖鞋帮的拉链罩,带有泡沫且镂空的中底,以及橡胶外底。

虽然韦德本人不能上场展示,但李宁旗下的现役NBA运动员们仍有机会在赛场上穿着球鞋,例如丹吉洛·拉塞尔就将在比赛中上脚韦德之道9。

据李宁官宣,韦德之道9将在今年1月18日正式发布。

OnitsukaTiger 2021 S/S

Onitsuka Tiger 2021 S/S

日本休闲运动品牌Onitsuka Tiger鬼冢虎近日发布了2021春夏系列鞋服。

新系列依然着力于户外场景,该系列服装的设计以船帆为灵感,鞋子以去年首次亮相的系列为基础,对复古风格进行了改造。

OnitsukaTiger Tai-Chi-Reb Sock MT

例如,“Tai-Chi-Reb Sock MT”是一款高帮运动袜鞋,灵感来自太极拳从业者所穿鞋履,纯黑配色和极简设计低调内敛。

“Dentigre MX”则对此前略显笨重的“Deintigre”进行更新。除了休闲运动鞋,该系列还包括凉鞋款式。

AdidasUltraBoost 21

Adidas UltraBoost 21

德国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UltraBoost跑鞋,自2015年首发以来便备受跑者关注,并成为该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跑鞋之一。

最新发布的Adidas UltraBoost 21在技术和形态上进行升级,其中Boost鞋底是改进的重点——后跟处较以往明显加厚,加厚的鞋跟使得前脚弯曲度增加了15%,Boost颗粒的含量也增加了6%。

AdidasUltraBoost 21

据介绍,Primeblue鞋面采用了一种高性能再生材料,其中至少有50%为海洋塑料。

同时,鞋面的Primeknit技术也有所更新,编织工艺上比以往更加精准。

UltraBoost 21首发原型白配色已于1月16日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五个城市抢先发售,限量仅500双。部分adidas会员通过Adidas App抽签更早上脚体验。

据悉,Adidas UltraBoost 21系列将于1月28日在部分地区发售,并于2月4日全球发售,定价为180美元。

锐步李宁Adida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