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2020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突破4万亿美元

eMarketer:2020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突破4万亿美元
2021年01月16日 02:07 199IT

原标题:eMarketer:2020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突破4万亿美元

尽管2020年零售业面临挑战,但eMarketer预计全球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27.6%,将远远超过4万亿美元。这比eMarketer对全球电子商务增长率将放缓至16.5%的中期评估大幅提升,显示出去年消费者转向电子商务的显著程度。

尽管全球零售总额下降了3.0%,世界各地开始出现衰退状况,但电子商务在2020年的表现仍好于大流行前的预期。

预计2021年消费者将保持他们许多新发现的数字行为。但是,随着高增长提前到2020年,以及全年非正常化的实体商业,2021年的增长率将在一定程度上放缓,尽管人们对电子商务的热情挥之不去。

eMarketer预测,今年全球零售电子商务的增长率为14.3%,与2019年的20.2%和去年的27.6%相比,这是一个相对较低的数字,但仍代表着6110亿美元的销售额增量。

2018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还没有突破3万亿美元。eMarketer估计2020年很容易突破4万亿美元的界限,到2022年将达到5万亿美元,2024年将达到6万亿美元。2020年,18%的零售额来自电子商务。到2024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1.8%。

199IT.com原创编译自:eMarketer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