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旗下Shazam分享2021流行音乐预测

Apple Music旗下Shazam分享2021流行音乐预测
2021年01月15日 15:04 cnBeta

原标题:Apple Music旗下Shazam分享2021流行音乐预测 来源:cnBeta.COM

苹果旗下音乐发现和识别应用 Shazam,于近日分享了 2021 年度的“流行音乐预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 Apple Music 上找到并播放该列表。据悉,数据由 Shazam 的预测算法推测得来。其中列出了 50 位来自新兴艺术家的作品,Shazam 预测这些曲目“有望引发轰动”,另有 50 首来自于 Apple Music 全球编辑团队手动挑选的曲目。

(图via MacRumors)(图via MacRumors)

在 50 首新兴作品中,Apple Music 还挑出了值得在 2021 年关注一下的五位歌手。

首先是来自悉尼的嘻哈艺术家 Masked Wolf,其创作的《海洋中的宇航员》(Astronaut In The Ocean)已跻身 Apple Music 五个市场区域的前十名。

第二名是来自堪萨斯城的三人组合 BLACKSTARKIDS,其作品于 2020 年 9 月开始被 Shazam 流行榜所关注,曲风以独立嘻哈 + 现代歌词的流行乐为主。

第三名为尼日利亚裔美国歌手兼作曲家 Serena Isioma,其创作的《King》已在被“每日新歌”播放列表收录多时,曲风结合了放克、独立、流行、以及 R&B 。

第四名为独立流行乐手 Tai Verdes,其于 2020 年 7 月开始崭露头角,单曲《Stuck in the Middle》被 Apple Music 的“Alt Pop”和“Alt Ctrl”两张播放列表所收录。

第五名为多伦多少年说唱歌手 LB Spiffy,其自 2017 年以来就备受 Shazam 关注,创作的《Again》一曲可在“Rap Life”和“每日热歌”等播放列表中被找到。

流行音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