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以5G促进行业发展:英国政府宣布2800万英镑联合投资计划

探索以5G促进行业发展:英国政府宣布2800万英镑联合投资计划
2021年01月14日 17:50 C114通信网

原标题:探索以5G促进行业发展:英国政府宣布2800万英镑联合投资计划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英国政府宣布了一项2800万英镑的与本国企业的联合投资计划,为涵盖在AR、私有网络和开放式无线接入网中使用5G的9个国家项目提供资金。

在一份声明中,英国政府解释说“5G Create”计划是一项更广泛的2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该投资用于测试床和试验,以探索5G技术提高生产力、发展现有业务或激发新业务的新方式。

英国政府为9个项目提供了1500万英镑的资金,其余的1300万英镑则来自项目合作伙伴。

其中包括运营商EE,其与技术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AR应用程序,将与一部名为《绿色星球》的新电视剧一起发布,用户藉此可以观看部分节目的全息视频。运营商3 UK亦参与其中,其与合作伙伴合作,通过部署5G起重机和利用该技术实时跟踪货物在两个地点的移动,来改善港口的运营。

其他项目包括在英国两个最大场馆提升粉丝体验的工作,而康沃尔郡的伊甸园项目将探索5G和360度视频如何提高游客体验,以促进旅游业。在苏格兰,试验将探索5G如何支持建筑业。

通过专用的5G私有网络,这项技术将被用于为工程公司BAM Nuttall在包括格拉斯哥的三座城市中的场地驱动摄像机、无人机和传感器。

与此同时,作为英国政府5G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其中5个项目还将测试开放式无线接入网的技术可能性。

英镑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