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表示在遵守App Store服务条款后 Parler可以回归

2021年01月13日22:4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CnBeta 

  根据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说法,Parler可以重返App Store,但他们必须先遵守服务条款。在苹果要求清除特定内容并更新他们的内容节制准则后,Parler于周日从App Store中被下架。由于Parler没有遵守这些要求,这推动了苹果删除该应用的决定。

  库克在周三上午接受CBS采访时表示,Parler可能会重返App Store。这款应用只需要遵守苹果的服务条款就可以恢复,但可能比这更复杂。

  “Parler在节制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库克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做到这一点,并重新回到商店。”

  “我们暂停了他们,我们没有封杀他们,”库克补充道,他在回答一个问题时提到了Parler的CEO。“我们的App商店有服务条款,而他违反了其中的一些服务条款。我们只要求他满足服务条款。”苹果此前给了Parler 24小时的时间,要求其对该应用进行修改,以便更好地进行节制,并删除宣扬暴力和仇恨的内容。该应用没有遵守,因此被删除。

  谷歌采取了行动,在苹果之前将该应用从Google Play商店中剔除。亚马逊在周日切断了该平台的AWS服务。这些行动使得Parler无法进入主要的智能手机应用商店,也没有服务器来托管常规的网络服务。

  即使Parler符合苹果的指导方针,它也必须说服亚马逊或其他公司托管其平台,然后才能重新开始运行。目前还不清楚该服务何时或是否会回归。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Tim CookApp Store库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