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警方回应“辞职女教师工资被扣剩10元还被暴打”:正等待伤情鉴定

广西柳州警方回应“辞职女教师工资被扣剩10元还被暴打”:正等待伤情鉴定
2021年01月13日 22:2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广西柳州警方回应“辞职女教师工资被扣剩10元还被暴打”:正等待伤情鉴定

近日,有网传视频称,广西柳州一培训学校女钢琴教师离职时,发现自己的工资被扣得只剩10元,找老板理论却反遭关门暴打,打人者还边打边称“我付得起医药费”。广西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1月13日通报,2020年11月26日21时50分左右,公安局接到女子韦某报警称,其在桂柳路某小区艺培学校被人殴打。民警出警前往处置,并将韦某及男子巫某带至箭盘山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公安机关认定巫某殴打韦某的行为属实,警方于2020年11月27日依法对巫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并告知韦某,按伤情鉴定相关规定,伤情鉴定应在其伤势恢复后进行,若达到轻伤及以上,将依法追究巫某的刑事责任。2020年12月21日韦某出院后,警方已依法呈请鉴定委托。目前,公安局仍在等待伤情鉴定意见。

广西柳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