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失联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已证实客机坠毁

印尼失联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已证实客机坠毁
2021年01月09日 23:20 cnBeta

原标题:印尼失联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已证实客机坠毁 来源:快科技

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中国驻印尼使馆向印尼有关部门了解,失联航班上无中国籍乘客。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一架波音737客机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起飞不久后失联,飞机上有62人。

据外媒报道,一架三佛齐航空公司旗下波音737-500客机于当地时间1月9日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在起飞数分钟后失联。这架飞机的航班号为SJY182,机身编号PK-CLC,是由雅加达飞往加里曼丹岛坤甸市的航班。

报道中提到,飞机自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起飞4分钟后在雷达消失,根据航班信息,飞机起飞后按航线飞向雅加达北部爪哇海域,最终在拉吉岛附近海域失联,附近居民称下午2:30左右听到了爆炸的声音。

印尼交通部对媒体确认,当天失联的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客机已经坠毁。

印尼雅加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