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删除煽动或鼓励冲击美国会大厦的内容,或采取自动禁言等措施

Facebook:已删除煽动或鼓励冲击美国会大厦的内容,或采取自动禁言等措施
2021年01月07日 08:45 界面新闻

原标题:Facebook:已删除煽动或鼓励冲击美国会大厦的内容,或采取自动禁言等措施

彭博1月7日消息,Facebook表示将从其平台上删除称赞和支持冲击美国国会大厦的内容,并针对华盛顿暴力事件采取其他措施,还将删除呼吁携带武器带到美国任何地方(包括抗议活动)的内容。

据悉,Facebook已删除煽动或鼓励国会大厦事件的内容,包括抗议者的视频和照片,最近几天和几周内已删除600条军事化社会活动的内容。Facebook将实施其他一些紧急措施,包括对仇恨言论或煽动暴力内容频率上升的群体自动禁言。

推特安全此前发布声明,表示将冻结特朗普的账号12小时,若未来出现违反规定的情况,推特或永久冻结特朗普的账号。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推特周三删除了特朗普有关美国国会大厦暴力事件的几条推文。在被删除的推文中,有一段特朗普周三下午发布的对支持者讲话的视频,同时被删除的还有称“副总统彭斯缺乏勇气去做必要事情”的推文。

报道称,此前Facebook和YouTube已删除特朗普对支持者讲话的视频。反诽谤联盟和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则呼吁彻底暂停特朗普的社交媒体账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